最新新闻:

没有耐心等小说电视:Neha Dhupia

时间:2021-10-13 08:16:18来源:

女演员Neha Dhupia今年通过“MTV Roadies X4”在电视上进入非小说空间,说她将维持她从印度电视的小说空间的距离,因为它需要很多承诺和时间。

“我不认为我有耐心等待小说电视。太多时间,耐心太多,承诺太多了。我没有我在我身上,“Neha告诉IANS。

Neha没有与现实电视节目进入小屏幕空间,因为她是20世纪90年代末的政治剧“Rajdhani”的一部分。但女主角说,她现在并没有一个职位向小说空间投入大约。

她补充说:“我不喜欢把我带走的东西。我已经完成了一个现实展示了“陆路”。这是我生命中最奇妙的体验,所以更有的,因为我在电视上有自由。我每天都受到巷道的启发。这让我无所畏惧。我从他们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

Neha在“Roadies”中取代了女主角Esha Deol,这是多年来变得流行的格式,并在冒险的青年中取得了一种崇拜状态。在印度各个城市的多次试镜后,候选人的候选人在艰难的任务中互相竞争,以便回家获奖者的头衔。

女演员说:“现在在我的专业和个人生活中,如果某些事情不会给我一些时刻,我可以扔掉我的头,只是笑着我的心,我不认为我想这样做,这是驱动器我想。”

Neha,谁在“朱莉”,“朱莉”,“kyaa kool hai hum”,“德里尼高度”,“德里·赫德·奥巴马”和“帕尔盖德·奥巴马”等中,他是最着名的,他已经与美容品牌Kiehl和教授联系了印度教育贫困儿童。

在合作伙伴关系下,超级面霜的所有诉讼程序都将向印度教授 - 以改善资源低于资源学校的素质教育。

而女演员称她愿意传播幸福和“那就是Kiehl的倡议进来的地方。我们为此工作了,你觉得这一切都值得。这是一个非常令人满意的感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