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麦当娜对儿子与布鲁克林贝克汉姆的友谊很满意

时间:2021-10-13 12:16:29来源:

据报道,流行麦当娜的女王很高兴她的儿子Rocco Ritchie正在与布鲁克林贝克汉姆一起出去玩。

“物质女孩”鹤望手 - 目前锁定在与她的前任儿子的前夫家伙里的苦名斗争中遭到苦恼,很高兴他花了一段时间与布鲁克林和他的父母,维多利亚和大卫贝克汉姆报告的太阳。

“麦当娜不能应对她不知道Rocco闲逛的事实。她正在通过在伦敦的朋友来听听谣言,了解他所取代的事实,事实上他花了很多时间与一群题为小怪物。但是她不介意他闲逛的人是布鲁克林贝克汉姆,“一个消息人士说。

“她钦佩他所提出的方式,并喜欢大卫和维多利亚一直在照顾罗科的事实。和她讨厌那个人一样,她接受了,即使他是她的前任Pal,大卫还是一个好的家庭人。布鲁克林也对罗科有很大影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