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alit Pandit与Udit Narayan进行电视节目合作

时间:2021-10-13 13:16:21来源:

Lalit Pandit,流行的是Bollywood曾经受欢迎的音乐作曲家Duo Jatin-Lalit的一半,已经与Ace Singer Udit Narayan一起编写了即将到来的电视节目“Bhakton Ki Bhakti Mein Shakti”的标题曲目。

“我的”Bhakton Ki Bhakti Mein Shakti“标题曲目的构成与我通常的作品非常不同。节目的标题不是很音乐,但一旦我完成作曲,我就可以想到的一切都是在决定赛道的歌手之外,除了Udit Narayan之外,“他在一份声明中说。

“并证明我是对的,乌迪特实际上对这首歌进行了正义,并使它更加悠扬。在我们完成了这首歌之后,乌迪特第二天打电话给我说这首歌被困在他的头上,我认为是最大的恭维,“他补充道。

“Bhakton Ki Bhakti Mein Shakti”将在星期六开始播出,这将在Life Ok上播出,将在今天的时间内常见的人的故事,克服了他们对上帝巨大的信仰克服了巨大的障碍。

该节目将由演员Sourabh Raaj Jain主办。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