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为Katie Lowes转变“化妆灵感”

时间:2021-10-13 15:16:22来源:

宝莱坞女演员Priyanka Chopra为美国女演员Katie Lowes转化了化妆灵感,她的性格在政治戏剧系列“丑闻”中是奎因宠物的人物。

“谢谢普里亚斯卡卡的化妆灵感!#wcw #scandal cc:Laura Mercier丑闻妆容,“洛杉矶周三晚上推特。

谢谢@priyankachopra,用于化妆灵感!#wcw #scandal cc:@lauramercier @scandalmakeupps。❤️u g! https://t.co/p0udy9qkdf.

- katie lowes(@katieqlowes)2016年4月6日

她甚至分享了一张照片举办了一杂志的Priyanka剪辑。

“枪战”明星,目前忙着射击国际电影“Baywatch”推文,她“喜欢”“丑闻”和低价的表现。

“爱它凯蒂低价爱的”丑闻“和你在它上......顺便说一下,你的浆果比我XOXO好多了,”Priyanka推特。

爱它@katieqlowes喜欢#scandal和你在它上..你脱离了比我更好的浆果xoxo https://t.co/irz3xwzqzr

- Priyanka(@priyankachopra)2016年4月6日

印度女演员和前世界上的世界们与美国电视剧“Quantico”获得了国际认可,在那里她扮演一个名为Alex教区的FBI代理。

在此之后,她还与“Baywatch”汇编了好莱坞首次亮相,她将被视为一名恶棍。

基于巨大流行的20世纪90年代电视剧的“Baywatch”电影,还提供好莱坞之星Dwayne Johnson和Zac Efro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