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em Chopra希望在他的生物学中描绘自己

时间:2021-10-13 12:16:35来源:

在Bollywood中被记住的Chopra,谁被记住,想要在他的Biopic中描绘自己。

“谁能比我更好地描绘Chopra!” Veteran演员笑着回答了一个关于他想描绘屏幕上的明星的询问。

“但是,除了一部电影的情况下,任何人都可以做这个角色,”他补充道。

他与在世界健康日的自闭症意识活动中与媒体进行互动。

随着50多年的职业生涯,Prem的影片摄影包括许多突出的电影,如“raiste”,“purab aur paschim”,“teesri manzil”,“bobby”等等。

他的自传“Prem Naam Hai Mera。 Prem Chopra“,它从他的商标对话中从”Bobby“,与他的女儿Rakita Nanda联系。

这位80年历史的演员用他的屏幕上的描绘,他煽动了观众,说:“这本书已经完成。所以可能是电影也会制作。“

在电影中存在若干负面角色之后,资深演员在最近的项目中开始占据积极的角色。他在电影中有“爱你......先生。卡拉卡尔!“,”Golmaal 3“,”Patiala House“和”火箭赛:今年的推销员“。

他将在即将到来的电影“Udaanchoo”中看到,这是由vipin parashar和明星拉杰纳什Duggal和Sayesha Saigal在铅作用的搭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