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性出生的多个任务者:Divya Khosla Kumar.

时间:2021-10-13 13:16:19来源:

她是一个妻子,母亲,女演员和电影制作人 - 她的多个角色永远不会给Divya Khosla Kumar带来一个沉闷的时刻,他觉得女性出生的多个任务,无论女士多么雄心勃勃,她的家人和家首要列表。

询问她的专业和个人生活之间的戏曲是如何玩耍,如果一次难以发挥这么多角色,Divya告诉IANS:“有时我想它只是消耗你的能量。有时它变得非常忙碌,这是你需要一天的时间,但你没有得到它。

“但是说过,我认为这是你的激情,能源和热情让你继续前进。妇女出生的多个任务者,所以无论我们职业生涯多么雄心勃勃,我们总是先把家人和家人放在那就是我所做的。“

女演员 - 电影制作人与T系列头Honcho Bhushan Kumar结婚。这对夫妇有一个名叫ruhaan的儿子。

Divya在Bollywood作为一个演员的演员开始了她的2004电影“AB Tumhare Wapale Watan Saathiyo”的职业生涯。她还出现在几个音乐视频中,其中一个主演Salman Khan。2014年,她指导了她的第一个宝莱坞项目“Yaariyan”,然后“萨曼Re”,今年早些时候发布。

她会在另一个脚本上致力于焦点爱和浪漫吗?

“'Yaariyan'就像一个大学冒险电影,它更多的是调情......当你在你的青少年时,你几乎没有了解纯粹的爱和真正的爱,所以它更加关于大学生活和乐趣。另一方面,'Sanam Re'更加激烈,并寻找灵魂伴侣。

“我把两部电影回来回来,所以我真的很累。它对我来说真的很忙碌。我也有一个儿子,所以我花了一点休息,试图恢复我的能量。一旦我完成了两到三个月的休息,我将开始决定下一个我想做的事情。“

但她的表演职业怎么样?那是拍摄的吗?

“我最近做了一个舞蹈号码。我只是打开了任何机会出现。如果我觉得接管他们,我肯定会把它们拿起。但它应该与我有关。我很有选择,“她说。

前模特,Divya走了Lakme时装周坡道,为设计师品牌Garo,Brainchild的设计师Duo Priyangsu Maji和Sweta Tantia。

她看起来不仅仅是她的沸腾和滴漏框架。

Divya告诉IANS:Divya告诉IANS:“我有这么多年轻女孩跟着我,并从我身上吸引灵感,所以对我来说很好。我必须确保我穿着良好。即使你正在工作,你的样子也应该是美好而优雅的。

“当我在办公室或拍摄电影时,我不打扮好像我是一个时尚的象征,但是,我需要看起来很好,有效,”她说,加上时尚警察根本不会打扰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