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两天一夜]金钟民莫名其妙的发言:“不应该做高耀太队长”,最高14.9%

时间:2020-11-03 08:28:22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两天一夜》成员们寻找自己,展现了综艺感。

2日收视率调查公司透露,1日播放的KBS 2TV综艺节目《两天一夜》全国收视率为9.6%,11.2%,占据同时间段第一位。

特别是在心理检查之后感受到的地方,金钟民莫名其妙地发表感想说:“不能做高耀太队长”的瞬间,每分钟收视率为14.9%。

2049收视率也以4.7%(首都圈2部为基准)占据同时间段综艺节目收视率第一位,抓住了观众的心。

在当天的节目中,通过多种方法更加深入了解自己的六个男人的自我反省旅行记《认识你自己》特辑第二个故事。

特别是,甚至还推出了增高垫,展现了火热的胜负欲的DinDin,公开内心,流下眼泪的金善浩等成员们多彩的活跃和坦率的故事抓住了观众们的心。

之前发挥各自的艺术感,诞生名作的成员们的“迎秋写生大会”结果被公开。13年级的“金钟民在短时间内以惊人的速度描绘了几部作品,让人期待,但是展现了难以理解的艺术世界,引起了大家的嘲笑。但是现场工作人员投票结果显示,金善浩和最终冠军候选人也展开了激烈的交战,发挥了存在感。

接着《吃老师》文世允为制作组准备了咖啡车,展现了温暖的感觉。但是饮料中的一部分是盐,喝了这个的工作人员准备了特别的礼物,让人好奇。接着被文世允召唤的工作人员们被赠送了“和艺人拍照”的礼物,引发了爆笑。

回顾自己都不知道的自己的样子的《认识你自己》特辑中展现了潜力的六个男人的样子让人觉得很有趣。

只有前三名才能争取晚餐的体力场测试中,成员们比任何时候都表现出了激烈的胜负欲。特别是DinDin甚至放弃了标志性的鞋垫,全身心地投入。但是所有人都轻视的文世允在跑步比赛中,展现了战胜金钟民和DinDin的惊喜反转。

另外,平时无法窥探的成员们真挚的内心被曝光,让观众们感动不已。以在写生大会上完成的画为基础,进行了6个男人的心理分析,看起来很开朗的金善浩有着很深的苦恼。

含泪的金善浩和鼓励他的成员们的样子营造出温暖的氛围,让人感受到更加坚固的“化学反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