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阿黛尔问她是否可以在格拉斯顿伯里执行:组织者

时间:2021-10-13 11:16:26来源:

歌手阿黛尔去年达到格拉斯顿伯里节议员Michael Eavis,请问她是否可以在今年的音乐盛会上玩。

这位27岁的“你好”行车人伸手去了EAVIS,他于1970年成立了这一活动,去年询问她是否可以在萨默塞特州萨默塞特的Pilton附近举行的音乐盛会,最后6月,报告地铁。

“去年我遇到了阿德利,她问她是否可以做到这一点,”Eavis说。

这位歌手将于6月25日的热门活动中迎来金字塔舞台,EAVIS确信她会为节日观众带来“地狱”。

当阿黛尔接近他以前声称她担心大量人群时,当阿德莱接近他的活动时,EAVIS最初是震惊的。

“我觉得我在格拉斯顿伯里的节日上让自己很清楚。人群太大了。“

阿黛尔,曾在去年年底返回音乐场景,追随她的LP“25”在四年的中断之后,将加入其他标题缪斯,他将于6月24日和寒冷的冰球发挥,他们一直在6月26日结束这一活动。 。

今年的节日也将从Cyndi Lauper,Simon Garfunkel,最后一个暗影木偶,杰克布格,贝克,Guy Garvey和Ellie Goulding的牙科歌曲的表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