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ia,Shahid,Sonam,Kangana使其成为Masaba和Madhu Mantena的为期三天的婚礼事件

时间:2021-07-15 20:16:02来源:

时装设计师Masaba Gupta和Produc Madhu Mantena的Gala为期三天的婚礼,包括Mehendi,Sangeet,实际的婚礼和接待,昨天(11月22日)晚上有效。(见照片:Shahid-Mira,Sonam,Alia,Kangana在Masaba的结婚宴会上)

虽然Mehendi在Masaba的房子举行,但在郊区五星级的郊区组织了Sangeet和招待会。出席的是所有令人疲惫的B镇朋友。从Kangana Ranaut到Alia Bhatt,Sonam Kapoor,Shahid Kapoor,Mira Rajput到Director Anurag Kashyap,Gala婚礼确实看起来像Scene Sceive从Sooraj Barjatya婚礼序列中直接看。

使仪式更令人难忘的是演员和女演员的表演。举办中心舞台是Kangana Ranaut和她的'女王董事Vikas Bahl,据报道,他们的腿从Himmatwala震撼了“Naino主萨帕”。

然而,明星表演者肯定是沙希德和米拉。两者都反映了闪烁的性能。从'tu mere agal bagal hai'甚至在兰迪舞蹈上跳舞,Shahid让每个人都拍手。他的'Shaandaar'Co-Star Alia Bhatt To Goodo roado和Shahid的Sari Ki Fall Sa。

昨天晚上,为期三天的事件,盛大的招待会有盛大的招待会,谁是谁是宝莱坞的出席。

被发现的人包括Vishal和Rekha Bhardwaj,Mahesh Bhatt,Ila Arun,与妻子Kiran,Zheer Khan,Shahid Kapoor和Mira,Bosco Caesar,Vikas Bahl,Vikas Bahl,Sooraj Pancholi,Pria Kataria Puri,Vikramaditya Motwane,Vikramaditya Motwane,Jeetendra,Anushka Ranjan与妈妈,kanganaRanaut,克里希卡·卢尔拉,克里希卡·贝勒州和妻子,Aditi Rao Hydari,Arshad Warsi和妻子,Sonam Kapoor,Alia Bhatt,Jacky Bhagnani,Anurag Kashyap,Farah Khan,Riteish Deshmukh,Neha Dhupia,Dia Mirz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