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猜猜谁训练了Baaghi的行动序列Shraddha Kapoor?

时间:2021-10-03 11:16:12来源:

Shraddha Kapoor将在Baaghi进行一些高辛烷值动作场景。但只有任何人都知道谁在Shraddha的敢于魔鬼特技。有一个人帮助她了解战斗序列的基础知识,并且它是她的共同明星虎炸液,他也看到在电影中表现高飞行为。

当Baaghi首次向Shraddha提供时,她希望能够为电影做出行动。她在泰国拍摄时,她在该集合上有一名全职行动总监。和老虎,谁在武术中训练,总是在那里帮助她学习并理解序列,而不是在提供它们的同时看起来笨拙。该动作包括手工作战,踢,冲压和阻挡。

“谈到表演特技时,老虎非常好。他帮助我了解在主要战斗序列中的行动差别,“Kapoor Sharaddha说。

SHRADDHA将在电影中首次表演行动,已收到拖车中看到的动作头像的巨大积极反馈。

'Baaghi'带回2014电影“Heropanti”的成功团队 - 制作人Nadiadwala,Director Sabbir Khan和演员Tiger Shroff。这部电影在4月29日释放,是一种叛逆的爱情故事,并在屏幕上第一次拥有老虎的Shraddh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