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生命与孙子'theri'完整的圈子

时间:2021-10-13 08:16:31来源:

在即将举行的泰米尔动作“Theri”中发挥着重要作用的女演员孙某表示,生活已经满满的圈子,其中有机会与Superstar Vijay分享屏幕空间,他们推出了她首次亮相泰米尔电影的音频。

“我在'theri'中发挥了一个有趣的角色,但我不喜欢谈论它。它很好地与Vijay先生合作,它很特别,因为他推出了我的第一个Tamil电影'Kadhalil Vizhunthen'的音频,所以它觉得完成了一个周期,“孙娜告诉IANS。

关于使用Vijay的经验,她说:“他非常谦虚和友好。这是我第一次与他交谈的“theri”。他告诉我,他知道我是一个很好的舞者,它感到很好来自一个明星。“

除了泰卢固定项目之外,Sunaina还在泰米尔浪漫喜剧“Kavalai Vendam”。

“近60%的'Kavali Vendam'完成了。我和Jiiva配对,我疯狂地爱着他。这部电影是关于关系中的不同阶段。这是一个故事,每个人都可以容易地联系起来,“她说。

虽然Sunaina在Telugu Film上开始了她的电影职业生涯,但她无法首先资本化。

“既然我忙着泰米尔电影,我无法在泰卢先生行业追求职业生涯。所以它不像我用这个新的Telugu项目卷土重来,因为我从未离开过。当我在泰米尔岛上充满了泰米尔,我只需要优先考虑我的职业生涯,“她说。

孙某赢得了一些与“Maasilamani”和“Neerparvai”的电影中的声誉,孙某成功地在该行业中成功地装了十年。

“我开始很年轻,我无能为力,害怕。即使我有很多剧院经验,电影院也有很多不同。我对前几年并不舒服,只有在我的第一个kannada项目之后,我开始喜欢我在做什么,“她说,并补充说,她已经学会了不留下深刻印象。

“我学会了自己。在这个行业中,人们浪费了很多时间试图让别人喜欢它们。我绝对发现那个傻,因为作为一个演员,你总是在屏幕上居住别人的生活,所以也有什么意义对我在现实生活中的其他人,“她问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