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epti海军在新加坡舞台上举行amrita pritam

时间:2021-10-13 15:16:24来源:

“ek mulaqaat”,一场戏剧德迪海军和塞坎·苏南作为新加特·普利姆兰和诗人 - ·哈尔坎萨希尔·卢迪翁(Sahir Ludhianvi)将在新加坡上演。

在英国字幕的印度和乌尔都语中表演,剧本将于4月29日在Esplanade剧院上演,并通过团队合作制作和滨海山脉 - 海湾剧院,海峡时报今天报道。

在孟买经过一个经过良好的50周末,今年将今年去美国和澳大利亚的“ek mularqaat”。

59,59,用1981年喜剧“Chashme Baddoor”和“Ankahi”,让她在宝莱坞制成她的标记。

与她的同龄人不同,如沙巴娜Azmi,海军保持着剧院工作。“我一直以为我不会在舞台上做得好,”海峡时报在孟买的电话面试中引用了她。

“我没有一个大的声音,我没有那种投影,我一直以为我会忘记我的线条。”

她两年前改变了自己的思想,当时剧作家导演Saif Hyder Hasan要求她在他的新工作中扮演普利汀,并用Sumana艾哈迈德合作。

“我完全迷恋了我扮演的想法,我就是个人扮演的人。我也有点害怕。“我不得不小心我没有歪曲她,”海军说。

普利汀是第二次世界大战后印度的文学星之一,在印地语和旁遮普之田的着作,如1950年的小叉虫(骨架)。这本书详细介绍了1947年印度和巴基斯坦的1947年分区期间对妇女的野蛮宗教冲突和暴力。它是2003年同名的批评电影。

卢迪兰·普利姆的初级卢迪亚维是一个受欢迎的诗人,甚至从20世纪50年代开始更好地知道,直到1980年通过他为电影写的歌词去世。

他的一些歌曲包括20世纪70年代击中Kabhi Kabhi Mere Dil Mein(有时在我的心中),由Composer Partives Singh为ek Mulaqaat设定为新音乐,让重点放在Ludhianvi的歌词上 - 即使是行动者海军的行为苏曼最初谴责异端邪说。

1980年,海军恳请电影总监普利汀,并在德里继续访问她,直到老年女子在2005年去世。

女演员甚至在她的收藏率,Lamha Lamha(或“时刻”)之前读到了普利汀的批评,于1981年发表。

她记得普利汀作为“表面非常温和,内部非常强烈”。他们讲了几次Ludhianvi,其着作在20世纪40年代的作家的心脏夺得了作者的心脏。

“她对他钦佩这一巨大钦佩,但这是单一的。这不是一种爱情,就像我们知道它一样。这一切都在心中。“

普利汀和卢迪亚维大多通过着作和信件互动,在小说家的回忆录中感到难得详细地进行了罕见的会议。

“她的真实爱情故事与Imroz Sahib有关,”海军表示,指的是普利汀40年的伙伴的艺术家。

“她对他的曲线从来没有减弱。这种奉献不再存在,你会花一半的生命与某人一起生活,你永远不会看到那个人。一两次会议就足够了,“新加坡日报了海军典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