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希望Jeetendra在74岁生日

时间:2021-10-13 13:16:39来源:

在Veteran Actor Jeetendra星期四(4月7日)的74岁生日之际,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祝他幸福。

“生日快乐Jeetendra .. Urf Jeetu,”amitabh推文。

T 2198 - 生日快乐Jeetendra .. URF Jeetu .. !! pic.twitter.com/4nhriajja6.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6年4月6日

T 2198 - 它也是Jeetendra的生日..生日快乐Jeetu .. pic.twitter.com/mqkwopxpxa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6年4月6日

Amitabh和Jeetendra在1973年在“Gehri Chaal”中致力于努力。

这两个人在Farah Khan的2007年董事会“om shantiom”主演Sumerstar Shah Rukh Khan和女演员Deepika Padukone中也制作了一场比赛。

在工作前,Big B目前正在为Shoojit Sircar的惊悚片“粉红色”射击,在那里他会看到律师的角色。这部电影也是星星两部电影老女演员飞镖Pannu。

Sujoy Ghosh的制作风险“Te3n”也将在Sujoy Ghosh's Production“Te3n”中看到“Wazir”Sta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