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dhika apte,kal penn到Guneet Monga'Ashram'的明星

时间:2021-10-13 14:16:51来源:

Sikhya Entertainment的印度电影制片人Guneet Monga正在将她的第一步与“Ashram”一起制作国际语言影院,因为她在kal Penn,Melissa Leo和Radhika Apte等行动者中。

与Ben Rekhi担任主任,这部电影,也主演了Sam Keeley和Hera Hilmar,是在喜马拉雅瑜伽士神秘世界的英语精神幻想惊悚片。

“从印度为全球观众讲述故事一直令人兴奋。这是我英语的第一步。我期待着与世界各地的惊人人才合作,“Monga告诉IANS。

kal penn推文:“为此泵送并兴奋地终于与Guneet Monga一起使用。”

为此泵送和兴奋,最终与@GuneTm一起使用! https://t.co/jiaus7wuha.

- kal Penn(@Kalpenn)2016年3月31日

该项目周四在印度北部马纳利楼上楼层。美国演员在下周加入拍摄,但罗奇卡将于周五达到山顶。

“Ashram”围绕着一个美国怀疑的杰米,他在收到一个神秘的信息时,向印度喜马拉雅山旅行,拿起他消失的女朋友的踪迹。他在他旅途中翻开的内容,形成剩下的情节。

Monga以合作的电影而闻名,如“团伙的knseypur”和“午餐盒”,这两者都是批评的批评。她现在期待为世界制作更多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