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布鲁克林九九'女演员Melissa Fumero欢迎男婴

时间:2021-10-13 10:16:31来源:

女演员Melissa Fumero,在“布鲁克林九九”和她的丈夫大卫·福洛在“布鲁克林九九”中享受艾米圣地亚哥的最闻名欢迎他们的第一个孩子。

这对夫妇已经命名为婴儿男孩恩佐,报道e!在线的。

Fumero宣布这对夫妇在11月期待一个婴儿,与一个可爱的Instagram帖子,不相应地提到她的​​怀孕。“昨天我们惊讶的婴儿洗澡时令人惊叹的时间。哦,ps - 我怀孕了,“她写道。

33岁的老年人还分享了一张最近的婴儿淋浴的照片,该淋浴是在加利福尼亚州西好莱坞的Gracias Madre举行的婴儿淋浴,写道,“感觉像世界上最幸运的女孩一样。爱我美丽的朋友。谢谢大家淋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