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ankaj Kapur的感受时间会对他的孩子谈话

时间:2021-10-13 09:16:32来源:

注意到演员Pankaj Kapur说,他欺骗了他的孩子在公开上谈论他的孩子Shahid Kapoor和Sanah Kapoor,因为他认为“时间将”是“他们的能力”作为艺术家和人民的证词。

Shahid已经在宝宝伍德中为自己带来了一个标志,因为“jab我们遇到了”,“kaminey”和“Haider”,去年与“Shaandaar”一起进入ShowBiz。

尽管“邵达尔”结果是一个DUD,但桑坦的表现是赞赏的。

“我觉得她(Sanah Kapoor)是一个非常精致的演员。我为她感到骄傲。但我不想自己谈论它,因为似乎我正试图谈论我的女儿。所以关于我的老儿子(Shahid)以及年轻的儿子(Ishaan),我一直说一件事让时间向观众证明,他们作为行动者和人民的能力是什么,“Pankaj告诉IANS。

Pankaj探索了各种娱乐中型的娱乐 - 成为IT电影,戏剧或电视,也有桑拉有近几英里,并努力在宝莱坞找到立足点。

]“我会说她(Sanah)是一个非常精细的演员,但她的工作就越多,人们就越多,人们就越能理解她的能力。”

Pankaj在参加由洗涤剂Ariel Indim的一个主题组织的活动之后与IANS分享了他的观点“为什么在本月早些时候在孟买洗衣店只有洗衣队的工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