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演员不喜欢用特定图像标记:Arjun Kapoor.

时间:2021-10-13 10:16:32来源:

Actor Arjun Kapoor,他正在释放他的电影“ki&ka”,表示,今天的演员不喜欢在特定形象中标记。

“在较旧的时候,有必要在特定图像中标记演员。但是,今天的演员更加附加到电影中,优先考虑这个概念,“Arjun在这里说。

在他的四年职业生涯中描绘了不同的人物,如“枪战”或“2个州”的浪漫,浪漫,Arjun对他撰写任何角色的能力充满信心。

“我可能在电影中做过了行动,但我也做了浪漫的角色。我是一个演员,对任何一种角色开放。到目前为止,我最大的成功是“2个州”,这是一个真正的家庭浪漫戏剧。作为演员,我从未避开过任何机会。对我而言,我想相信我能够做各种角色,“阿尔君说。

在“ki&ka”中,Arjun将被视为在电影中扮演一个名叫kabir的房子丈夫,在电影中展示了Kareena Kapoor Khan的性格。

由R. Balki指导,“Ki&Ka”计划于4月1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