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jun Kapoor希望进行一个外出的喜剧电影

时间:2021-10-13 09:16:28来源:

在他的四年电影职业生涯中颁布了各种各样的字符,像火热,乡村的情人,“甘娃”和一个情人男孩,演员Arjun Kapoor现在想探索他的漫画。

“电影类型很重要。我的愤怒年轻人的图像是在我的几部电影之后创造的,但随后它被“2个州”打破了。现在我可以做一切。我想做一个脱轨喜剧。我喜欢它并想尝试它,“Arjun告诉PTI。

“我也想探索一个黑暗的惊悚片,一个骗子。我还年轻,所以我有很多时间尝试遗忘的事情,“他说。

Arjun是年轻一代中唯一的演员,曾在电视上尝试过手,作为冒险现实展示“KhatronKe Khiladi”的主人。

“我已经完成了电视,所以我也探索了大道。我很高兴我做到了,我对回应感到满意,“他说。

这是30岁的“枪战”的明星现在也对他的行为方式充满信心。

“每部电影都会变得更好。在演员的生活中经验很重要。我也觉得需要更好,仍然有所改善。这是一个永无止境的过程,“他说。

Arjun感觉很幸运能够被才华横溢的董事,他在他身上带来最好的董事。

“我很乐意被良好的董事执导。我可以考虑我的表现并沉迷。我不安,我耐心不安,“他说。

阅读更多

Kareena Kapoor,Arjun Kapoor庆祝五年的Ki和Ka,要求一位后遗jun Kapoor为母亲Mona举行的令人耳目一新的纪念纪念日:“想念你的Maa,回来拜托,是一个女士们:Arjun Kapoor与Rakul Preet,Neena Gupta,Soni Razdan,Soni Razdan在Sardar Ka Grandson Selfiearjun-Malaika参加了舒适的与Karan Johar,Gauri Khan,因为Kareena正在“等待周末”。看看Picsarjun Kapoor与Dibakar Banerjee一起在Sandeep Aur Pinky Faraar中使用:“这是一个个人里程碑”

在r Balki即将到来的电影“ki和ka”中,Arjun发挥着房屋丈夫的作用,他没有关于占据这种不寻常的一部分的努力。

“我并不担心接受观众对我的角色和电影。人们正在谈论这部电影并说这是一个很大的风险和实验。我觉得人们尊重你做的事情是独一无二的,“他说。

根据Arjun的说法,观众将与电影中的情况有关,职业雄心勃勃的女性 - Kareena Kapoor Khan - 在他选择留在家里做家务时运行房子。

“我对我的董事有信心,我认为他不会做出不可复制的东西。我不认为我会为电影腾出速度,即使我得到的,也是值得关注的风险,“他说。

浪漫喜剧,也主演的Amitabh Bachchan和Jaya Bachchan在Girceo Space中,在4月1日在剧院开放。

r Balki在展示屏幕上的关系和“ki和ka”时,r Balki一直推动信封,性别障碍会模糊。

Arjun认为现实生活也在变化,特别是在印地语电影行业内,女演员迫切地扮演肉类角色和良好的薪酬。

“写下明智(女演员的角色)事情正在发生变化......进化已经开始。在过去的五年甚至有很大的角色为女性编写。在一些电影中,女孩的性格就像在'piku','nh 10','我们遇到'以及'bajrangi bhaijaan','rowdy rathore'和其他人,“他说。

根据“Ishaqzaade”星,根据票房编号,根据返回的优点支付演员。“我认为支付结构是一种技术性的,它是面向框办公室的。随着事情的创造性正在发生变化,我希望付费结构明智也会改变。有差异,但我认为这是(女演员的支付)增加了,“他说。

“一些男性的明星在获得它(票房收藏)时一直保持一致,他们应该得到他们得到的钱。我觉得女孩开始提供结果的那一刻一直,我相信工资将是平等的,“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