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iger Shroff,Shraddha Kapoor穿上他们的舞鞋,为'Baaghi的第二首歌

时间:2021-10-13 09:16:21来源:

Tiger Shroff和Shraddha Kapoor已经在Baaghi,Sab Tera的第一首歌中施放了令人感情的化学。他们很快就会在另一个Peppy中看到,从即将到来的电影中跳舞。

Tiger Shroff在他的舞蹈中留下了他的舞蹈,他的舞蹈在他的首次亮相电影赫洛帕提中举动,并且粉丝们在“ABCD 2”中看到了一些最好的舞者的Shraddha Kapoor匹配步骤。现在,他们两个在屏幕上聚集在一起舞蹈号码绝对是兴奋的粉丝的东西。

这是Sabbir Khan董事的第二次将与来自Heropanti的Manj Musik演员哨子Baja歌曲。这首歌是DJ Raftaar和Neha Kakkar的Sung。

一位消息人士说,“在从电影的第一首歌获奖的荣誉之后,浪漫的数字Sab Tera,Baaghi的制造商是用另一个摇摆数量对待受众。Baaghi对其拖车的巨大回应,其中包括老虎和shraddha炫耀他们的行动。“

阅读更多

Chaalbaaz在伦敦:Shraddha Kapoor发挥她的第一个双倍角色,制造商分享公告视频视频raddha kapoor'否'如果孩子们试图在她身上扔水球,请观看videoirport fashion:您最喜欢的B镇演员在透过亚替莫松GUPTE在帕林蒂替米科拉替换Shraddha Kapoor在Saina:'街头舞者3D需要一个女主角的谢拉德卡普尔去参加Rohan Shrestha的生日晚餐,穿着一款醒目的霓虹灯连衣裙

Sajid Nadiadwala的Baaghi - 爱情的叛乱分子是一种叛逆的爱情故事,将以老虎和Shraddha为反对所有人的赔率。由Sabbir Khan指导,这部电影将于4月29日发布.Big B Garners 2000万推特粉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