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tul Kasbekar与Vidya Balan接下来的会谈

时间:2021-10-13 09:16:37来源:

'Neerja'制片人Atul Kasbekar透露他展示了与Actress Vidya Balan的谈判,以为他即将到来的项目之一,但没有任何东西已经完成了。

38,38,目前正在为“Kahaani 2”射击,Atul说他正在等待她在电影中完成她的工作,以便他们可以继续讨论上述项目。

“有谈话发生,但是因为她正在努力'Kahaani 2'和Vidya是那些进入他们角色区域的人之一,我们正在等待她完成电影,然后谈谈我们的合作, “Atul告诉PTI。

新转身的制作人表示,他现在正在看着锁定八个项目,其中包括他的“Neerja”领先的女士Sonam Kapoor和一个与命中的Biopic的导演Ram Madhavani的喜剧。

“我们正在与Sonam谈论电影,但有时间开始这个项目。Sonam在'Neerja'做了一个现象的工作,我们希望我们的下一个合作也是一个很棒的标准。

阅读更多

Atul Kasbekar否认欺诈印度导演Soumik Senkingfisher的2018日历:超级德尔升起了异国情调的克罗地亚乌鲁·苏尔的热量有一个特殊的灵感和尼哈杜瓦鸟刚刚洒了豆子梅西瓦瑟·梅威瑟击败McGregor最高的比例,这就是宝莱伍德为Sayneerja制片人,Atul Kasbekar不想要CBFC董事长Pankaj·尼古拉尼因为他而被淘汰是有趣的

“用公羊,我正在做一个喜剧,我写的想法。我们在船上有一位作家,并开始了第一次草案的工作。如果一切顺利,这部电影将在明年结束到楼层,“Atul说。

虽然“Neerja”是他的独奏生产,但他所有即将到来的项目都将与Balaji Motiet图片前首席执行官的Tanuj Garg合作。“我现在已经知道了Tanuj最长的时间。我们的敏感性匹配,我很高兴与他合作。所以,从现在开始所有项目都将受到我们的pardnership,“制片人说。

他们的接下来,他的细节Atul选择了不跃升,将于2017年1月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