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是一个全职的挣特勒:Neha Dhupia

时间:2021-10-13 15:16:23来源:

前印度小姐和女演员Neha Dhupia,最好记住她在电影中的角色,如“朱莉”,“kyaa kool hai hum”,“delhii heights”和“Phas Gaye Re obama”说,她是一个全职挣扎者。

询问她是否对她所做的那种电影感到满意的是,诺哈告诉伊斯:“我非常满意。”

“我不是那种后悔的人。到目前为止,我为自己所做的任何事情感到自豪。如果斗争死在你身上,那么就有什么意思。她补充说,每个人都挣扎,我是一个全职的挣扎。

奈哈还说她还没有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完成电影,但她仍然忙于她的生活。

“......我没有喜欢听我的方式的剧本,所以我没有这样做。我只上留在令我印象深刻的项目。生命对我来说非常忙碌,“目前看到的Neha说

Neha目前在小屏幕判断上展示的“MTV Roadies X4”,也将在宝莱坞电影“Santa Banta Pvt Ltd”中看到。

将于3月11日释放的电影是一个具有Boman Irani和Vir DA的肋骨卷曲喜剧。

这部电影是由Akashdeep Sabir引导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