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wyneth Paltrow将食谱致力于蓝色常春藤,Celeby Kids

时间:2021-10-13 10:16:18来源:

女演员Gwyneth Paltrow将她的第四个食谱致力于她的一些着名的朋友的孩子。

这本书含有超过125名她最喜欢的食谱,这些食谱是“令人惊讶的美味,很少或没有糖,脂肪或麸质”,报道了E!在线的。

这位43岁的女演员不仅致力于她自己的孩子,苹果,11和摩西,而且还致力于Celeb Pals Beyonce和Jay Z的蓝色常春藤卡特;德鲁布里莫尔和Kopelman的女儿橄榄和弗兰基; Ryan Murphy和David Miller的儿子; Nicole Richie和Joel Madden的女儿凯特和儿子麻雀。

Paltrow还在书的介绍中说明了这本书适合忙碌的父母。“当我坐下来开始这本书时,我一直在投票给我的朋友和同事他们正在寻找什么样的食谱,”她写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