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aitlyn Jenner参加女性的高尔夫锦标赛

时间:2021-10-13 08:16:24来源:

现实电视明星Caitlyn Jenner将在女性的Pro-Am Golf Ana Inspiration锦标赛中进行。

去年在经历了性别重新分配手术前,66岁的现实电视明星,前身叫Bruce Jenner,已经签署了纽约日常新闻的妇女Pro-Am Golf Ana Inspiration锦标赛。

詹纳的发言人表示,她将在加利福尼亚州Rancho Mirage的Mission Hills乡村俱乐部参加体育赛事。

靠近乡村俱乐部的来源说,“Caitlyn发誓她将参加并希望在活动中代表女士们。”

“我是佳器”明星,奥运会奖牌奖牌的十二球民,将利用打高尔夫球比赛为女性高尔夫球手制作一个人,他们认为他们需要对运动中的男人更加平等地对待。

源头已添加,“她有一个强大的障碍,显然是一个自然的竞争对手。这个活动是一个完美的方式,让她向世界宣布她在高尔夫球场作为一个女人,并希望以这种方式对待。“

詹纳,一名敏捷的运动员超过15年,可以与美国足球明星Abby Wambach配对,但是,它尚未得到证实。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