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丛林书导演Jon Favreau享有印度美食的味道

时间:2021-10-13 15:16:28来源:

“丛林书”导演Jon Favreau在电影的主导星级塞特斯的母亲为他准备了一个“家庭熟食印度盛宴”的“Desi”口味和阿罗斯的爆发。主任表示,如果他计划制作“厨师2”,他会喜欢在其中包括印度美食。

Neel,一个带有根的印度美国男孩,追溯到旁遮普邦,散文在幻想冒险电影中的作用,周五在印度剧院开放。

还阅读:丛林书电影评论,四颗星

Favreau,全球知名为“钢铁侠”和“厨师”导演,采取了Instagram分享了他的经验并分享了奢华餐的照片。

他标题为图片:“来自Sethi家族的仁慈礼物。一个家庭熟食的印度盛宴带到我的酒店。如果我曾经制作过'厨师2',那将在菜单上。Neel的妈妈是一个惊人的厨师!#junglebook“。

还阅读:丛林书:这个周末你应该看着Jon Favreau电影的5个理由

Favreau的印度传播包括Biryani,Naan和Aloo Gobi。

与迪士尼的“丛林书”,Favreau重新想象了一个迷人的印度丛林世界,这是一个由Rudyard Kipling的1894永恒的经典讲述的故事,然后在1967年的动画中活着。

这部电影由恒星铸件支持,包括Bill Murray,Ben Kingsley,Idris Elba,Lupita Nyong'o,Scarlett Johansson和Christopher Walken。它的印度观众的印度被称为印度观众的一系列流行的宝莱坞明星,包括Priyanka Chopra和Irrfan Khan等名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