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因信赖而听的美声组合!IU 将与 Sweet Sorrow 合作

时间:2020-10-25 14:28:20来源:娱乐刊网

131111-881506.png

三人美声团体 Sweet Sorrow 经常登上《柳熙烈的写生簿》,也是《不朽的名曲》的常胜军,很期待他们和 IU 的合作呢!

Sweet Sorrow Company 今天(23 日)透露 Sweet Sorrow 即将发行特别单曲〈小房间〉,并邀来 IU跨刀合作,消息一出立刻掀起热烈回响。

特别的是,无论面对自己或与别人的作品,IU 一向认真参与制作过程,而这次也不例外。Sweet Sorrow Company 透露:「IU不仅跨刀献声,也一路认真参与到整首歌的最后制作阶段,让作品的完成度更高。」

Sweet Sorrow 将於 29 日傍晚发行〈小房间〉,并透过 YouTube 带来谈话节目《Sweet SorrowLive》,分享关於新单曲的幕后故事。有兴趣的话不妨准时锁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