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女粉丝称自己为“阿美利亚人”:Amaal Mallik.

时间:2021-10-13 13:16:22来源:

音乐作曲家Amaal Mallik,他在宝莱坞行业中获得了赞誉,遭遇击中数量的“主要亨洛·塔拉”和“婚礼达季”,他说,他的女粉丝现在将自己称为社交媒体上的“阿美利亚人”。

“我一直在听到每个人都喜欢我的音乐,这是一种很好的感觉。要诚实地,这是压倒性的......在Twitter上的女性是疯了......他们称自己为“阿美利亚人”,“阿玛拉告诉伊安。

“很高兴看到我的音乐已经伸出援手,并连接到这么多人,”他补充道。

随着批准他不断增长的流行度的流行奖项,阿玛尔在行业的一个可敬的地方栖息。

但他没有找到一夜之间的成功。

“它并不容易,没有什么能力。我现在一直是一个助理10年的助理......我做了赚取的面包和黄油,电视标题曲目,背景分数,辅助萨利姆 - 苏拔,阿马尔·莫希尔,普利姆,桑克拉......然后在20-30件奇数电影之后一个100钟,很少有歌曲,我休息一下,“他说。

休息是一个巨大的超级巨星萨尔曼汗。

“Salman Khan在'Jai Ho'给了我三首歌,让我在地图上。然后(T系列头Honcho)Bhushan Kumar也看到了我的潜力,让我再次与“Roy”再次休息,这是我的重生!“他写了。

Amaal是Veteran Composer Anu Malik的侄子,也看过他的父亲,Composer Daboo Malik,努力努力迎接。

“成功很好,但我见过另一边。我不太想到它。我只是努力制作一个良好的旋律,带有Catchy但有意义的歌词,并且随着我是一名音乐制片人和安排自己,我知道我需要的声音......这一切都在我的脑海里,“Amaal说。

阿玛尔和他的兄弟阿曼,以“Wajah tum ho”和“罗马罗马浪漫”而闻名,闻名于童年的音乐。

“我们为今天和夜晚工作过,我们的年轻少年正在为今天和未来做准备。我的父母非常景象......他们只是将我的兄弟和我纳入音乐课,那就是音乐夺走了我们的生活。我们将所有人和其他人关闭了我们的生活,“他回忆道。

阿玛尔说,他是“对调谐和歌词的重视”,并希望让他的听众对他的音乐感到满意。

“我的歌有一定的感觉良好的氛围,甚至是悲伤的旋律。所以我猜这对每个人的脸都带来了微笑,“他说。

“我真的很难与我的抒情作家出来最好的。Kumaar是一个叛逆的天才,Manoj是一个诗人,virag就像一口气的新鲜空气。我的音乐制片人团队与我一起工作,“他补充道。

作曲家说他让所有的家人和朋友们称他的歌曲是“每个人的意见事项”。

阿玛拉说,询问了他未来的计划:“我从不打算,因为计划没有实现......我一直想休息一下,让城市放松一下,休息一周,但尚未发生。我今年的计划是努力工作,并在每部电影中提供更好的工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