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an Johar Spills Anushka Sharma的秘密,但她卷土重来

时间:2021-10-13 08:16:33来源:

电影制剂Karan Johar是anushka Sharma的关键朋友,他指出了她的头发陷入困境,当他注意到汽车座椅和电影的套装上时。但是Anushka的头发摔倒有一个帮助她克服这个问题的救主。这是女演员为她强大而长的头发信用它的内灵。

anushka说,“在她奋斗的情况下分享她的经验,”在我转向爬虫后,我必须承认我已经看到了我的头发的变化。这个洗发水的Pro-V制剂让我的头发如此强烈,我忘记了突然坠落的头发。“

在KJO指出之后,Anushka感到高兴她终于设法用她的头发给电影制片人留下深刻印象。

“作为”关键“的朋友,我已经知道了这一切的一切;我会非常相信他的判决在各种各样的事情上,我很高兴我的头发留下了印象!“她笑了。

“Anushka的头发是她现在的荣耀,我相信秘密是潘内恩。她的头发从未看起来更好!“Karan Johar表达了他对Anushka的头发的看法。

Anushka和KJO目前正在进行他们即将推出的Project Ae Dil Hai Mushkil,该项目于10月28日释放。这部电影还有明星Aishwarya Rai Bachchan和Ranbir Kapoor在铅作用中。Anushka也是Salman Khan的苏丹的射击,在那里她将看到浪漫Dabangg Sta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