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编剧Barbara Turner Dies

时间:2021-10-13 12:16:31来源:

Barbara Turner,“Petulia”的编剧,“格鲁吉亚”,“Pollock”以及电影和电视的许多其他特征。她是79岁。

在特纳的孩子中,女演员詹妮弗杰森·莱希。

据各种各样,特纳始于好莱坞的职业生涯,作为一位女演员,在20世纪50年代后期的“Alfred Hitchcock礼物”和“剧场90”等电视剧中主演

她转向1966年与她的第一次剧本,一个作者Jean Genet的游戏“Deathwatch”的适应。生产是由她的第一个丈夫VIC明天导演的,谁是詹妮弗的父亲和她的姐姐Carrie Ann明天。

Turner继续为1968年戏剧“Petulia”,杰克逊波洛克Biopic“Pollack”,以及Robert Altman的“公司”。

1995年,她撰写并制作了音乐戏剧“佐治亚州”,詹妮弗与母马一起主演。这部电影在蒙特利尔电影节的大奖赛的大奖赛中荣获,也赢得了莫尔奥斯卡·诺托斯,以获得最佳支持女演员。

特纳还为电视电影写了一些剧本,包括“The Tates之间的战争”和“Hemingway&Gellhorn”,这两者都赢得了Emmy提名。

特纳也幸存下来是Mina Badiyi Chassler,她的女儿与第二个丈夫Reza Badiyi,五个孙子和两个曾孙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