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喀拉拉邦的受欢迎的Kadhaprasangam艺术家和喜剧演员V.D.拉贾帕潘死了

时间:2021-10-12 20:16:39来源:

喀拉拉邦最受欢迎的Kadhaprasangam(故事告诉)艺人和电影喜剧演员V.D.家庭消息人士表示,拉贾潘于周四在这里私立医院去世。

70岁的Rajappan过去几年是生病的。他被妻子和两个儿子幸存下来。

最后一个仪式将于周五附近举行。

在Yesteryears,Kadhaprasangam在该州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表演艺术。

它是由一个人来表演,通过行动,唱歌和说话,唱歌和演讲乐器也是如此。

拉贾帕潘在这个染色的艺术形式中表现出了戏剧歌曲的形式,进入他的故事,在70年代很受欢迎。

这是基于他进入马拉雅拉姆电影行业,并采取了100多部电影,主要从1982年到2005年扮演喜剧演员的角色。

Melemerambil Aanveedu,Alibabayum Arara Kallanmarum,Mutharamkunnu P.O,Kusruthikkaattu是他的一些热门电影。

作为一个表演艺术家,他在超过6,000个阶段的表演中展示了他的Kadhaprasangam,而不仅仅是喀拉拉邦,而是在国内外。

Kerala Cinema Cinema Thiruvanchoor Radhakrishnan说,Rajappan是一个非常流行的艺术家,他将艺术形式带到更新的身高,并帮助他进入电影。

“他将被遗漏,但他的”故事“将随时听到多年来,”拉希克里希南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