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 Rahman的儿子A.R Ameen Croons一首歌为'nirmala修道院'

时间:2021-09-04 12:16:02来源:

Double Oscar-Winning Composer A.R Rahman的儿子A.R Ameen在即将到来的电影“Nirmala Convent”中,他已经使他的Telugu唱歌首次亮相。

“Ameen升了一首歌为电影的主角罗山。它很可爱,它非常好。这位制造商非常高兴,“电影单位的一个来源告诉IAN。

去年,Ameen在父亲的父亲组织中为Mani Ratinam的泰米尔电影“o Kadhal Kanmani”。

这部电影指示G.K Mohan指示泰卢语演员Srikanth的十几岁儿子Roshan的首次亮相。

这部电影由演员纳加加纳州生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