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程青松发文悼念谢园 晒北电95级表演系珍贵合影

时间:2020-08-19 11:22:27来源:新浪娱乐

知名电影编剧程青松晒出两张谢园与他的学生们的珍贵合照,并发文悼念。

谢园(左一)请陈佩斯来学生上课谢园(左一)请陈佩斯来学生上课谢园请来姜文上课谢园请来姜文上课

新浪娱乐讯电影演员、原北京电影学院教师谢园于8月18日突发心脏病,经抢救无效逝世,享年61岁。知名电影编剧程青松晒出两张谢园与他的学生们的珍贵合照,并发文悼念:“最珍贵的合影,身为带班老师的谢园(左一)请来了著名演员陈佩斯来给他的学生上课。这个班涌现了邢佳栋、余男、左小青、孙莉等著名演员。另一张合影则是谢园请来了姜文来上课。不过,照片不太清晰。 ”

(责编:小5)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