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usic Director Pritam于3月11日在奥克兰进行

时间:2021-09-27 13:16:34来源:

在与印度音乐会的音乐会娱乐之后,音乐总监Pritam Chakraborty全部设定将他的音乐魔法传播到猕猴桃的土地,并用他浪漫和舒缓的作文迎接澳大利亚粉丝。

在音乐剧事件中,普利姆将在3月11日举行一大群人,随后于3月12日在澳大利亚的惠特林休闲中心表演。他将搅拌他的一些最佳的图表,就像阿富汗·哈瓦尔那样从幻影到曼玛情感Jaage Re来自Dilwale。

普利汀组成了几个大片浪漫曲目,目前正在努力他即将到来的大发行Jagga Jasoos,AE Dil Hai Mushkil和危险的组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