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gelina Jolie,丈夫Brad Pitt搬到了伦敦

时间:2021-09-27 12:16:38来源:

好莱坞的权力夫妇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与他们的孩子Maddox,Pax,Zahara,Shiloh和Twins Knox和Vivienne搬到了伦敦。

据美国杂志报道,DUO融入了八屋里,租赁八所卧室,美元21,000美元租赁。

消息人士表示,这对夫妇及其孩子们将留在“美丽,白宫式家”,至少六个月内。

豪宅位于伦敦郊区的泰晤士河上,拥有室内游泳池和健身房。距离朋友乔治克鲁尼的家中只需40分钟。

在他们留在城市Pitt,52岁的地方,将忙于拍摄2017年“世界大战2”和善意大使,40将专注于她的政治项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