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idharth Malhotra的五大夏天看起来

时间:2021-09-27 14:16:25来源:

从运动型,堡垒正式 - 正在等待他的“卡普尔和儿子”发布的演员赛马特拉特拉,说这个夏季是时候获得古怪和实验的时尚。

据他关系:

还阅读:Fawad Khan:我从未提供过PK,也没有拒绝它

“美国天鹅的新赛季收藏将自己的扭曲带到当代和武装时尚。今年,我们对那些看起来有更多元素来玩和装饰的人来说,我们对此感到厌恶。

还阅读:为Alia Bhatt工作生日,说在Kapoor和Sons之前紧张

“所以通过简单的风格提示来获得古怪和实验,我正在通过我的前五名寻找本赛季。我相信全国各地的青年都会发现这些令人难以理解的吸引力,“Sidharth在一份声明中说。

五个外观,可在网站上的特殊部分提供:

在图片中:Alia Bhatt在Kapoor&Sons促销期间庆祝与Sidharth Malhotra,Fawad Khan的生日

* Urbane看:它基本上捕捉了一个现在的一天人与之相关的酷炫随意的态度。带有花卉轰炸机夹克和内部背心的撕裂牛仔布牛仔裤以及休闲滑动的背心使得有效地提出了时尚陈述的完美组合。

还阅读:Alia说没有做'Aashiqui 3'或任何好莱坞电影

*蓝色外观:团队蓝牛仔布以及一件制作经典组合的蓝色衬衫。

*运动型外观:这看起来美学地结合了健康怪胎的所有元素,橙色彩色马球颈部T恤和海军轨道喘气,为想要击中健身房的人提供舒适的外观和感受。

*轻松看:一件读'哦,好的,无论如何,没关系,完美地描述了现代易于去的人。一件与绿色洋葱搭配的T恤完美地捕捉了现代人的易于态度。

还阅读:'Kapoor&Sons'不是爱三角形:Alia Bhatt,Sidharth Malhotra

*经典外观:一件浅蓝色休闲衬衫以及带半正式棕色鞋的海军彩色洋葱使这个经典看起来更令人兴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