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eighton Meester返回电视

时间:2021-09-27 13:16:22来源:

新的母亲Leighton Meester正在回到新的屏幕上,新的时间旅行喜剧。

这位29岁的前者“八卦女孩”明星已经降落了一个被称为“制作历史”的飞行员的女性领导,这侧重于“三个不太​​可能的朋友发现更不太可能的旅行方式,不可逆转地让他们的个人生活复杂化2016年“,据好莱坞记者说。

Leighton将演奏一个叫做Deborah的殖民地女性,其当代信仰于1775年逐步嗤之以鼻。

如果飞行员被美国福克斯网络拿到BOSSES系列,它将在2012年在戏剧“八卦女孩”中包装六赛季六赛季的六赛季六赛季时,将她的第一份工作标记在小屏幕上。

这项工作也是在去年8月在8月份在8月份让她的第一个孩子拥有丈夫Adam Brody以来的第一个被降落之一。

“制作历史”也是明星“幸福的结局”演员亚当·帕利,是“乐高电影”二人帝国和克里斯米勒生产的高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