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从未提供过PK,也没有拒绝它:Fawad Khan.

时间:2021-09-27 14:16:23来源:

巴基斯坦演员Fawad Khan于周二(3月14日)澄清说,他从未提供过PK,他的早些时候的报价被媒体误解了。有报道,Fawad因Kapoor和Sons而拒绝了PK。

Fawad Khan是新德里的促销他的第二个宝莱坞郊游'Kapoor和Sons',说:“PK从未向我提供,我从未拒绝过。其次,我在PK中得到了任何作用,我会喜欢这样做,但情况并非如此。“

在进一步被问及他对电影“Bittora战役”的谈话,他说他们的日历与众不同,而制造商也在考虑其他演员的角色。为Alia Bhatt工作生日,说在Kapoor和Sons之前紧张

“对于”Bittora战役“,我们的日期无法匹敌。Sonam是一个如此繁忙的演员,我自己已经致力于Kapoor和Sons。所以,我正在努力,然后我没有时间在Bitora战役中工作。据我所知,他们也在寻找其他演员,“Fawad说。

Fawad Khan曾在Khoobsurat的Sonam Kapoor对面揭开了他的宝莱坞首次亮相。alia bhatt说没有做'aashiqui 3'或任何好莱坞电影

当被问及哪部宝莱坞电影他想回到巴基斯坦的反弹,Fawad说,自从旅游电影是一个忠实的粉丝,它将是1965电影“指南”,主演Dev Anand和Waheeae Rehman。“我很想在指导中工作,”他说。

Fawad在印度流行地提供他的电视节目“Humsafar”和“Zindagi Gulzar Hai”,将在Kapoor和Sons相对的是,除了Alia Bhatt和Sidharth Malhotra。ICC World T20:巴基斯坦演员Fawad Khan推出了火船长Shahid Afrid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