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要以为'SARBJIT'将在巴基斯坦禁止:达斯坎库瓦尔

时间:2021-09-27 13:16:36来源:

演员在印度罪犯即将到来的印度罪犯赛马特·斯塔格的Biopic中扮演律师的演员Darshan Kumaar表示,他确信这部电影将在巴基斯坦获得释放,尽管其敏感的主题。

这部电影由Omung Kumar指导,基于Sarabjit,在巴基斯坦监狱的囚犯袭击之后死亡。

它在标题角色和Aishwarya rai bachchan的randeep hooda作为萨拉伯基特的妹妹达尔比拉kaur。

“我不认为'Sarbjit'将被禁止在巴基斯坦,因为它给出了一个很好的信息。我们并不想说谁是谁是错的。我们正试图展示Sarabjit被误解的现实,他对待我们在电影中表现出的方​​式,“Darshan告诉PTI。Randeep Hooda摆脱了崎岖的看起来“Sarbjit”拍摄

关于他的角色,他说,玩巴基斯坦律师为撒莱队的战斗而对他来说意味着一个演员。

“我的性格,awaiz sheikh,是一个战斗机。他留在巴基斯坦和为撒拉伯队而战。这是一件大事,就像一个常见的人在世界范围内。这是一个惊人的角色,我有很多乐趣。“

最近,在孟买的Darshan举行了一个重要的序列,所以要求使用在其上提到的Urdu中写的反国家报价。图片 - 苏丹雷斯,Sarbjit-Te3n,Rustom- andal:Maha箱子办公室冲突于2016年

来自Bhindi Bazaar的当地人在看到那些标语之后创造了一个裂痕,因为他们认为这是对国家的真正抗议。他们甚至向警察抱怨它,射击被停滞不前。

达斯坎说,“实际上,他们误解了这种情况。他们以为我们在吟唱反印度口号。我们告诉他们我们正在拍摄电影,这是一个场景的一部分。他们不明白,因此叫警察。我们不得不妥协。“

'Sarbjit'将于5月20日抵达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