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rithik Roshan和Kangana Ranaut想要关闭feut?

时间:2021-09-27 13:16:29来源:

在他们的卑鄙头条下划线之后,Kangana Ranaut和Hrithik Roshan今天表示,需要关闭这件事的问题。

“它已经难看了。他们(来自HRITHIK的方面)陈述被撒上了......他(HRITHIK)偏离了此事。我们正在等待他们的下一步。但我们希望尽快结束,“Kangana的律师Rizwan Sidddiquee告诉PTI。

还阅读:Kangana的律师对HRITHIK的媒体陈述谈判

Hrithik和他的律师Dipesh Mehta似乎已经延伸了橄榄枝。

“我们只会要求警方加快此事(关于HRITHIK名称的假电子邮件帐户)。我们希望它将尽快结束,“Mehta告诉PTI。

Hrithik和Kangana都是孟买,忙于他们的工作承诺。

还阅读:Hrithik Roshan在陈列国诉讼中打破沉默,康娜·拉纳议题声明

“女王”女演员正忙着在阿努查首射击“仰光”,明星沙希德卡普尔和萨夫阿维斯·阿里汗。“克莱希3”星也忙着国外广告电影射击。

“Kangana没有做错任何事。她是一个强大的女孩。她从这一切切断了她忙于工作。她又强调了,想要继续前进,“一个消息人士说。

还阅读:HRITHIK RASHAN接近网络犯罪细胞,以寻找与kangana ranaut在他的冒险交谈

昨晚,42岁的演员终于决定在此事上沉默。他坚持认为电子邮件地址([email protected])说是他不属于他。没有命名kangana,他说他没有与她的联系。

还阅读:Hrithik Roshan,Kangana Ranaut的斗争得到了丑陋的,用法律通知互相拍打

虽然Kangana Ranaut的律师Rizwan Siddiquee报复了,所以称为Hrithik的陈述“努力获得公众的同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