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atralekhaa不为生物学开放

时间:2021-09-27 14:16:22来源:

现在,Biopics已成为宝莱坞的一个组成部分,特别是在“玛丽kom”等胶片的成功之后,如“玛丽kom”和“bhaag milkha bhaag”。然而,“Citylight”女演员Patralekhaa表示,她对这种电影不开放。

“我不想做任何生物学。在我做这样的电影之前,我认为我需要在我身上工作很多。做一个生物学,你需要真的真的很好的演员。女演员告诉记者,我没有在任何生物学中看到自己。

在票房击中的最后一部是Sonam Kapoor Starrer“Neerja”的最后一个生物薄膜。

Patralekhaa,他与Hansal Mehta的职业生涯一起对面国家奖获得者Rajkummar Rao,将在Vikram Bhatt的“Love Games”中看到一个名为Romona的完整灰色阴影角色。

这部电影也是星星Newcomer Tara Alisha Berry和Gaurav Arora,并于4月8日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