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在游戏应用程序中向奇迹角色带来声音

时间:2021-09-13 11:16:12来源:

宝莱坞之星Priyanka Chopra在奇迹在线游戏中表示超级英雄角色,标题为Marvel Avengers Academy。

与她的粉丝分享新闻,这位33岁的女演员在Instagram上写道,“从Miss World到Marvel女士......骑行!我一直想成为一个超级英雄,所以令人惊讶的是在Marvel Avengers Academy举办Marvel Mis Marvel。她是一个非常人性化的超级英雄。“

“QuantiCo”星也发布了她的角色Ms Marvel的形象。

在Twitter上,她写道,“凯弗里斯女士打招呼 - 我是她的声音,她是Marvel Avengers学院的改变自我!”

向Marvel女士打招呼 - 我是她的声音,她是Marvel Avengers Academy的改变自我!这里......https://t.co/dxhpchgocu pic.twitter.com/rnqjnxbeht

- Priyanka(@Priyankachopra)2016年2月5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