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apapapee Pannu继续前往美国

时间:2021-09-24 14:16:00来源:

女演员Tapapse Pannu随着她的第一个“Ghazi”的时间表,在她开始射击Shoojit Sircar与Amitabh Bachchan的下一步之前,她拿到了一周的时间。

为“加吉”拍摄漫长的时间拍摄,决定在她进入一个月和半长的拍摄时间表之前,与她的妹妹一起度过一个快速的一周。

“纽约一定是在必须访问我的名单中。我很高兴我可以在这里做到。我做了所有典型的旅游事情 - 从看百老汇音乐剧比赛节目和世界贸易中心之旅,自由女神像或中央公园漫步,“太空飞工告诉IANS。

“我想我已经涵盖了很多。是的,不要忘记惊人的购物甚至更令人惊叹的食物!这是一个令人满意的旅行,“她说。

在“ghazi”,这也是星星rana daggubati,她将被视为难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