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歌手杰西卡泰勒,丈夫凯文·佩德森欢迎女婴

时间:2021-08-15 09:16:02来源:

歌手杰西卡泰勒和丈夫凯文·佩德森一再成为父母,因为他们欢迎他们的第一个女儿进入世界。退休的英格兰板球比克和他的自由x歌手妻子宣布快乐的新闻,因为新的抵达给他们在拳击日的最后一个圣诞礼物,报道了每日镜子。

凯文分享了一双小脚的可爱图片,因为他透露他们叫做他们的欢乐罗西束,无法掩饰他的兴奋。

他旁边写道:“欢迎来到我们漂亮的小女孩,罗西!”

欢迎来到我们漂亮的小女孩,罗西!❤️

kp(@ kp24)发表的照片于2015年12月28日凌晨3:27

泰勒还采用社交媒体为令人兴奋的宣布,因为她在一个情绪化的Twitter帖子中涌现在他们的“美丽”的女婴。

她推文:“我们家庭,美丽的罗西的最新补充,昨天安全地进入了世界。爱(SIC)“我们不能更幸福或更多

我们家庭的最新补充,美丽的罗西,昨天安全地进入世界。我们不能更快乐或更喜欢XXX

- 杰西卡泰勒(@Jessicalibertyx)2015年12月28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