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ivyanka Tripathi,Vivek Dahiya在接待处的浪漫Salsa表演,观看视频

时间:2022-04-18 08:16:04来源:

Divyanka Tripathi叫做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新娘,在她的婚礼前几个小时到Vivek Dahiya在Bhopal。在星期五(7月14日),她和Vivek向我们展示了他们在孟买的接待处。

新婚夫妇昨天晚上从电视行业的电视行业的朋友接待着他们在内的那些存在的人包括Karan Patel,Gautam Rode,Anita Hassanandani等。但就叶海莫哈拜宾主导女士而言,只有她和Dahiya先生在舞池上。

穿着紫色礼服,Divyanka补充了vivek的外观,谁选择了一个tux。然后,他们跳了莎莎。慢慢地和同步,他们在舞池周围搬到舞池时,所有这些都在那里的人欢呼他们。

我们这里有美好时刻的视频。在我们进一步进一步之前观看它......

这不是第一次Vivek和Divyanka在婚礼和随后的招待会期间一起演出。在Sangeet期间,Duo已经跳到像Tu Kabhi Socha Na等的歌曲。据报道,他们也在昌迪加尔的招待会上跳舞,这是Vivek的家乡。

这对夫妇预计将尽快恢复工作。他们从他们繁忙的肥皂计划中休息了几天的婚礼。他们也在孟买落入他们的新家,并从邻居那里得到了极大的欢迎。这似乎生活是这些新婚夫妇的一个漫长美丽的梦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