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还在学习关系:萨姆史密斯

时间:2021-07-08 14:16:18来源:

歌手萨姆史密斯没有经历过关系,歌手萨姆史密斯说,他“仍然学习”关系和“不同的挑战和障碍”。

“墙上的写作”的奔跑者表示,他还没有掌握约会,仍在宣布它呈现的挑战,先报告女性。

“我从来没有男朋友,所以我真的不知道任何不同的,我认为实际上非常幸运。我还在学习什么是正确的,日期中的正常情况。

“我想和任何人都在一起,你必须学习如何信任人们,现在在我的生活中有不同的挑战和障碍,但我正试图像我之前一样保持正常。”

这位23岁的明星补充说,如果他准备好了,他还不确定,但是说它会“采取一些东西”来说服他。

“有人准备好了吗?谁知道。我一直单身23岁,所以我不知道。它会采取一些东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