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感性野营]安英美和几个月都没见过的丈夫视频通话,“哎呀,没穿衣服”

时间:2020-10-13 08:28:18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搞笑女艺人安英美在《感性野营》中流泪。

将于13日首播的JTBC《感性野营》中安英美的暖男丈夫即将公开。

《感性野营》是朴娜莱、安英美、MAMAMOO颂乐、Apink孙娜恩、朴素丹等各领域最火的女艺人在大韩民国隐藏的异国风景中度过一夜正式主题的野营。

当天,在人生第一次野营中一直感到幸福的安英美离开了美国,想到几个月都没见过的丈夫,尝试了视频通话。过了一会儿,暖男丈夫一接到电话,安英美就慌忙地说:“哎呀,真是裸体啊”,并把画面藏了起来。

恋爱高手安英美炫耀说:“我的丈夫长得像Jason Momo”,展现了至今为止从未见过的暴风撒娇和爱情行为,展现了反转的样子。

另一方面,在旅行过程中展现出充满活力的安英美在星光下聊天,突然流泪,引发了好奇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