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喉咙手术是最好的事情:萨姆史密斯

时间:2021-05-06 14:16:08来源:

歌手萨姆史密斯称他的喉咙运作是最好的事情,因为它让他远离聚光灯的时间。

这位23岁的“让我失望”鹤望纸思考最近对他的声带和三周的应恢复是一个礼物,先报告女性。

“这是我曾经发生过的最好的事情。我觉得我已经有了时间。我必须停下一个月并休息,再次变得正常,并意识到我的生活有多疯狂。在某些领域,它变得更糟。“

史密斯被命令在运作后三周待在家里,很感激能够重建他生命中的关系。

“有些东西被带走了,所以我能够恢复一下常态。只是和我的妈妈和我的父亲和我的姐妹在一起,并记住如何笑和聊聊他们,而且不必一直谈论我。

“它达到了我的妈妈和爸爸在嘉宾列表中看到我的观点;他们没有和他们的儿子一起度过任何时间,这不正常。如果我诚实,这真的很艰难。有些东西被带走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