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瘾对网上购物围巾Shazahn Padamsee

时间:2021-06-15 10:16:09来源:

女演员Shazahn Padamsee发现它很难保持在线购物诱惑。

她透露,她几乎每天都在线购物。

“我有这个成瘾,这真的很糟糕。我真的很害怕打开我的笔记本电脑,因为我有所有这些网站都在等待攻击我。所以,我有一个严重的成瘾,“Shazahn在这里说了一个事件的边线。

Shazahn,曾在电影中饰有“火箭赛Singh:今年的推销员“和”Dil Toh Baccha Hai Ji“,迟到的电影尚未见过。但她说,在再次在大屏幕上看到它之前,它不会太久。

“现在,我有两部电影即将到来,一点点延迟。所以我希望他们很快发布。一个是'坚实的钢狮',一个是'Siddhartha',与Mahesh Bhatt一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