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下一部电影将成为职业游戏更换者:allu sirish.

时间:2021-07-29 08:16:02来源:

Actor Allu Sirish在一年多里没有电影发布,他说他在他的下一个项目上投入了大量的时间,目前正在楼层上。他认为这将是他的职业生涯的游戏。

“这个差距让我有机会了解很多,了解我想与我的职业生涯做些什么。它打开了一些新的门,并帮助我看出了不同的角度看的东西,“Sirish告诉iAns,补充说,他的下一个项目所采取的时间是完全值得的。

目前正在楼层的尚未纯粹的薄膜是由Parasuram指导的。

“这是一部大电影。我相信它将成为我职业生涯的游戏更换者。这是一种将会再次为电影院带来分数的电影。我到目前为止曾在爱情故事中工作,但这是一个家庭戏剧,“他说。

Sirish详细解释了他的性格:“到目前为止,我无法获得我播放的所有角色的脉搏。然而,这部电影中的角色非常接近我的内在自我,让我兴奋。我很容易与之相关。

“我喜欢做电影,帮助我与我的某些部分联系。”

虽然Sirish在一个项目上花费了充足的时间,但他的兄弟Allu Arjun在过去两年中有四个发布。

“如果我真的推动自己,我可以轻松做两部电影。但我没有看到需要急忙和最终做坏的项目。我不喜欢猿猴,并尽他所能做事。每部电影都像抚养一个孩子,这个过程不能赶紧,“他说。

在项目上楼层之前,主张在健身房度过了优质的时光。他说它不准备他在电影中的作用。

“在上一部电影发布后,我不得不接受膝盖手术。为了回归形状,我开始锻炼,我喜欢转变。健身现已成为一种生活方式,“他说。

也主演了Lavanya Tripathi,近50%的电影已经完成。

“我们计划于二月或明年3月发布它。即使它被推迟,我们也很好,因为我们不想赶快,“Sirish,仍然热衷于探索泰米尔的机会。

他在2013年在2013年达米尔 - 泰卢(泰米尔泰卢邦)双语“古瓜扬”首次亮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