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mal Haasan同时为两部电影拍摄

时间:2021-09-16 15:15:53来源:

演员 - 电影制片人Kamal Haasan将开始从5月份同时处理两个泰米尔项目。

其中一个项目,将由T.K Hel.Rajeev Kumar也将展示他的女儿肖特豪山。

“Kamal将首先在Rajeev的项目开始工作,该项目也具有Shruti。在他包装这部电影的第一个时间表之后,他将同时开始为电影制片人Moulee的电影射击,这将由疯狂的Mohan进行对话,“哈萨兰靠近伊桑的一个来源。

虽然Rajeev的电影尚未列出,但有Moulee的电影被标题为“Paramapatham”,而且它被倾向于一个出于出轨的郊游。

这将是Kamal和Moulee将在“Pammal K Sambandham”和“Nala Damayanti”之后的第三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