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团队'tamasha'庆祝电影的有利回应

时间:2021-07-26 09:16:05来源:

Imtiaz Ali最新的艺人“Tamasha”,拥有Ranbir Kapoor和Deepika Padukone,在开幕周末积累了38.23亿卢比,从而使电影团队成为党的理由。

根据电影制造商的一份声明,开幕日带来了10.94亿卢比,第二次Rs.13.17千万卢比,第三亿卢比为14.12亿卢比 - 以38.23亿卢比为38.23亿卢比。

读:Deepika,Ranbir的'Tamasha'赚了38.23卢比

向数字提高吐司,兰布尔和德德马在这里举办了一家郊区餐厅的星期一晚上举办了一名即兴党。Duo看着党的所有筹备工作,并亲自派出了他们的行业朋友的邀请,成为他们成功的一部分。

“Ranbir和Deepika完全不堪重负,”电影的发言人表示。

在图片中:看看Deepika,Ranbir's Tamasha's Box Office Collections

党的筹备工作是在短短三个小时的时间范围内进行的。

“Tamasha”叙述了一个内部冲突的故事。它大约是两个辛辛格,谁在度假时见面并决定在旅途中制作假装,但是当他们回到自己的生活时出现问题爆发。(Tamasha电影评论)

这部电影是一个故事讲述者的爱情佐贺,他们爱上了一个帮助他重新发现自己失去的自我的女孩。

由UTV Motion Pictures和Nadiadwala Grandson Entertainment介绍,“Tamasha”由Sajid Nadiadwala制作。这部电影于11月27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